是悄悄呀

iMing

后来

此文喻史be, 锐明he。写在前面的话:最近太郁闷了,凌晨速打了一篇,第一次写文许多不成熟多包含。希望我的小朋友们都能身体健康,得偿所愿,不留遗憾。

       史森明喜欢喻文波,rng的大家都心知肚明,偏爱总是来的特别明显,尽管大家都心照不宣。李元浩不说,他不催史森明去捅破这层窗户纸,在他看来,或许史森明自己也不知道该把对喻文波的这种喜欢界定为什么,孩子没有这个概念。在节目里当史森明一脸迷惑的问出BL是什么的时候,他就知道史森明的这份单恋或者暗恋,可能就要在懵懂无知中渐归平静,不起波澜的当作从未发生。史森明其实清楚的很,他喜欢喻文波,不是能具体明确在哪一天,惊觉的时候才发现已经这么久了。

      2020年的rng走的并不顺利,队里只剩下史森明和李元浩两个老人,春季赛败给edg以一轮游告终,史森明的失眠越发严重。简自豪对他说,“森森明啊,我可能要退役了”。史森明嘴角扯了一个不算难看的笑,眼角却不可控的红了,声音有些抖,“休息一下也好嘛,就休息一下,休息好了可以再回来呀!”简自豪说好,“小明冲!”挂了电话冲进浴室,史森明让自己好好的哭了一场。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,今天不直播了,去他妈的,上床睡觉!这几个小时里,史森明忽然想明白了,人生总是会充满遗憾的。2018年rng每个人的盛大与深渊,他们背负着遗憾各自向前。许多话突然不想再问了,比如简自豪你还会回来吗。比如喻文波你怎么没有来呢。

      大家都觉得史森明有些不一样了,就像突然打通了任督二脉。李元浩担心他被简自豪退役刺激的反常,一天紧迫盯人、嘘寒问暖。史森明对他笑,“我没事,真的。哎呀,就是想通了一些事情,也放下了一些事情。”李元浩看着眼前的这个人,以前奶团子一样的脸早就不见了,眼圈黑的吓人,眼睛却依然有神。忽然有些感慨,史森明也从队伍里的老幺变成了老大哥,怎么不知不觉间小崽子们都长大了呢。揉了一把史森明的头,“放下就好,有些事情,唉不说了”。小狗要退的事情,他们早半年就有所预感,正式听说了也不算意外。李元浩直觉史森明说放下的事和隔壁ad有关,森明的头发很软,脾气却倔的很,说放下了那就是再没可能,他觉得有点可惜。花在角落里自开自败,在毫无预兆的某个夜晚,史森明选择了和自己和解,这场对喻文波无疾而终的喜欢,谢幕了。

      史森明又开始嘴喻文波了,大号小号一起上,还让洪浩轩当传话筒,甚至编了顺口溜,小小波波,大头大头下雨不愁。不再犹豫的点那个人的头像,反复斟酌措辞怎样开场。只要他愿意,现在每天可以和喻文波毫无营养的对骂,森明帮团建叫喻文波来被拒绝也只是笑骂一句gb。史森明想,这个人终于不再是他难以宣之于口的名字,那是不是意味着自己真的问心无愧了。

      最近张锐的状态有点不太对,自从那天约了饭以后,史森明觉得这小子突然变得有些奇怪,也不知道结账的时候李元浩和他说了什么。他和张锐双排上分如喝水,跑去和田野显摆。田野逗他,“水子哥也猛啊,你咋不找jkl双排去。”史森明鼓了鼓脸颊,“田甜野,你坏的很。”喜欢过喻文波这件事,整个圈里真知道的只有田野,就像田野真的喜欢谁,也只对史森明说过一样。那年全明星他俩相约去看海没成,后来俩人去看了一次湖。凌晨三点的湖面实在没什么看头,史森明掐了把田野的脸,“我放下了,你呢?”田野搓了搓自己都快被咬烂的手指头,眼神澄亮,“我,努力着呢。”两个M姓辅助,扛着老牌战队的旗帜,从巅峰到低谷,从挣扎到重生。

       2020的夏季赛rng挺进季后赛后,还是没能拿到世界赛的名额,好在队伍重建的阵痛已经过去,队员们状态饱满,这支重建的战队充满生机。tes以一号种子的身份冲进世界赛,一路高歌猛进拿了冠军。赛后,史森明组了一场饭局,该来的都来了,那场饭吃的宾主尽欢。散场的时候,喻文波叫住了史森明。“干嘛啊,gb!”史森明喝了点酒,有点站不稳的挂在张锐身上,整个人又乖又软,偏偏言语嚣张,“是不是要感谢爸爸请你吃饭呀!”张锐不说话,看着史森明张牙舞爪的闹只是笑,在他快滑下去的时候搂了搂他的腰。喻文波的眼睛有点涨,他想说我拿冠军你请爸爸吃饭不是天经地义的么,想说你终于想起来孝敬爸爸了。他最想说,我捡筷子时看见你们在桌下牵手了。他最想问,为什么你不再像从前那样看着我了。他怨自己对感情的后知后觉,仿佛一瞬间看见史森明和洪浩轩情侣名的气恼,可以和任何人双排就不和史森明排的幼稚都有了答案。原来这就是喜欢啊,喻文波有些委屈,喉咙像塞了棉花,哽了一下,扯着嗓子喊,“崽种,以后少喝点吧,走了!”

       少年人的喜欢大多无疾而终,喻文波想,自己一定在无知无觉中错过了什么。后来,他再也没对谁说过喜欢。

评论(8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